竞技风暴

阎世铎春节之际看望08之星 小将欲高歌一曲迎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7:24 新浪体育
阎世铎春节之际看望08之星小将欲高歌一曲迎新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阎世铎春节之际看望08之星小将欲高歌一曲迎新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原定于周一晚上7点30分到达巴特基辛根的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虽然路上耽搁了15分钟才出现在下榻酒店的大厅,但是去法兰克福机场迎接的巴特基辛根市长劳登巴赫走进酒店大堂还是忍不住长嘘一口气:“太棒了!”

  巴特基辛根市上下对这次阎掌门的到访都非常重视,市中心的“市场广场”早早的就搭起了舞台----周二早上的欢迎仪式将在这里进行,而阎掌门下榻的酒店大厅也别出心裁
的系了一条风筝龙,酒店大堂的服务生向记者介绍:“这就是为了迎接中国足协的主席系上的。”服务生还特意向记者请教如何用中文致欢迎词,然后不断的在嘴里嘟哝着“欢迎光临”。

  而一位常驻该地的女小提琴家也忍不住向记者推荐这座城市:“让中国游客来巴特基辛根看看吧,这里有美丽的风景,也有美丽的音乐。”她也特意翻出了巴特基辛根整年音乐会的日程表,向记者热情的介绍:“看,六月中旬李云迪要在巴特基辛根举行演奏会,六月底则是郎朗。他们都是你们中国音乐界的骄傲!”

  稍事安顿之后,中国足协一行四人向巴特基辛根政府赠送了新年礼物:春联,门神像,大幅的福字等等,数量颇多,足以让小小的巴特基辛根市在8日到处装点出中国春节的气氛。劳登巴赫市长对门神像颇感兴趣,连连问要贴在那里,是市政府的大门口还是自己的办公室门上。

  据最新消息,球队将于德国时间8日下午1点抵达法兰克福机场,然后搭乘大巴回到巴特基辛根,大概下午四点就可以回到驻地,稍事休息之后,去正阳酒楼参加各方精心准备的春节联欢晚会。德中足球促进会的理事,正阳酒楼的主人秦小明也对8日的年夜的活动颇花心思,除了准备了大量中国民族音乐渲染气氛外,秦小明还特意准备了一些青少年喜欢的当红流行歌曲,如“江南”“七里香”等,准备让球员在洗尽征尘之后高歌一曲迎接新年。

  9日下午,阎世铎一行将在项目经理格莱纳的陪同下前往杜塞尔多夫现场观看德国对阿根廷的热身赛;10日,阎掌门一行则要赶到法兰克福去跟德国足协进行会谈;11日的活动有所微调,原定去慕尼黑拜访中国足协的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的计划,由于目前慕尼黑正在举行体育博览会,08之星的赞助商西门子,安联保险等都在那里,目前中国足协方面打算一一拜访,因此11日的活动将安排的非常紧凑。11日晚,阎掌门一行结束这次访德飞回北京。(小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