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明年计划启动:1月赴西班牙约战皇马青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51 体坛周报
08之星明年计划启动:1月赴西班牙约战皇马青年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圣诞节过后的第一天,巴特基辛根市就给08之星带来了好消息,最近一直联系的明年1月初西班牙之行有了确切的日期。1月11日,08之星将赴西班牙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训练,而且已经联系上两支西甲俱乐部的青年队进行对抗比赛,一支是塞尔利亚队,另一支则是大名鼎鼎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青年队。

  “我们已经确定11日去西班牙,并将和两支西甲俱乐部的青年队进行比赛,其中有 一支是皇马俱乐部的青年队。目前暂时确定这两支球队,也许还有第三场比赛。有这样的训练和比赛比什么都好。我最关心的是球队的训练,生活上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球员的房间也都调整为三个人一间。”25日傍晚,李飞宇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了简单介绍。但是德中足球促进会秘书长格莱纳则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道,去西班牙的日程已经确定,和塞尔利亚的比赛也得到双方的确认,而对皇马青年队的比赛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格莱纳对此表示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能和皇马青年队进行一场比赛,对08之星来说当然是求之不得。李飞宇表示,18日以0比6惨败给德国大学生联队后,圣诞节前几天,克劳琛根据球队在比赛里暴露出来的弱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也取得一定的效果。德国时间12月29日晚上6点半,08之星队将在人造球场与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进行比赛,而这支球队的教练就是巴特基辛根市政府的官员路茨。他兼任教练,也将亲自披挂上场。这场比赛对08之星来说当然胜算很大,或许可以找回一点信心。但是如果能在西班牙与皇马青年队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不管结果如何,对这批球员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26日,08之星开始节后的正常训练。由于遇到一股寒潮,巴特基辛根不仅连日下起了小雨,而且气温也大幅度的下降。

  26日下午,克劳琛亲自带队训练。在训练前,克劳琛给球员介绍了自己的一段经历:“我小时只参加田径的训练,我父亲不允许我16岁前进行足球训练。那时候我的速度还是不错的,100米我跑了11秒,400米的速度是48秒多。然后我就偷偷地练,我第一次参加当地一个球队的比赛,我一个人进了两个球,第二天报纸登出来后,大家都在问,谁是克劳琛?”克劳琛用自己的经历告诉08之星的队员,只要敬业努力,都会有所收获。

  小雨沙沙地打在球员的脸上,剌骨的寒冷,但是克劳琛和其他教练一起坚持在雨中训练。本次训练分四节,慢跑、100冲剌、小范围传球和分组对抗,长达2个半小时。下午5点,当克劳琛吹响口哨结束训练时,天空已是一片灰暗。

  从今天起,克劳琛将带来一个田径教练,他将在巴特基辛根呆五天,对08之星队员的跑步和跳动等动作进行矫正。“很多球员跑步的姿势不对,他们必须要改正。这是最基本的东西,我要让他们从最基本的动作起得到正规系统的训练。”克劳琛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再次强调了这一点。

  28日晚上,巴特基辛根市的文化部长邀请08之星队员欣赏一场古典音乐会,虽然不是流行音乐,但是古典音乐更能陶冶队员的情操。虽然有一些球员表示对古典音乐兴趣不大,但是如果接触几次后,他们也许会改变这种想法。

  据记者了解,08之星飞往阿根廷的时间基本上也得到了确认。到阿根廷训练三个星期后,08之星将于2月中旬返回巴特基辛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