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侦察兵好心情下半场变坏 默默看着科威特人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07 体坛周报
国足侦察兵好心情下半场变坏默默看着科威特人狂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傅亚雨科威特报道 从上半场的天堂到下半场的地狱,足协特派组的两名成员李飞宇和刘希付在比赛之后静静地坐在和平与友谊体育场最高的转播房间里迟迟不愿意离开。外边的科威特球迷在狂欢,黝黑的房间里剩下中国人在沉默中悲哀。

  李飞宇和刘希付17日下午提前两个小时就到达了场地,他们选择的是体育场最高处的那一排转播房间,一来这里地势高,拍摄比较清楚,二是房间都有玻璃跟体育场隔开,有 利于电话联络。刘希付拿出了两部手机,一部用的是当地号码跟后方联系,另一部是他国内的手机,准备在需要时通过短信保持联系。

  比赛开始后不久,科威特队就连续获得两次机会,刘希付表示马来西亚队的防守能力太差,靠他们是守不住的。第11分钟,刘希付国内的手机收到了短信,刘希付把手机亮给记者,上面写着“我们进球了”。16分钟,穆塔瓦为科威特取得领先,刘希付马上拨通国内的电话,但直到马来西亚队两分钟后扳平比分,他的电话也没打通,“信号还是不行!”

  扳平比分之后马来西亚踢得十分带劲,防守很稳定,反击时不时还有威胁,32分钟9号阿姆里的射门击中了门柱,刘希付用力拍了一下记者的肩膀,他太遗憾了。可惜的是手机一直没有响起,刘希付有点担忧:“最关键的是咱们那边能不能进去啊。”

  中场休息是李飞宇和刘希付最快乐的时刻,记者通过后方编辑的消息接二连三地告诉他们中国队连进了两个,大家开始盘算科威特下半场如果再进一个情况怎么样。下半场开始5分钟之后,记者手机响了,中国队攻入了第四个,很快又有第五个进球的消息,小房间里的气氛顿时变得轻松起来,李飞宇笑着凑过来问:“又进一个了啊,现在优势大了。”

  兴奋仅仅维持了几分钟时间,当科威特依靠点球反超比分后,进攻一浪高过一浪,又连进两球,但刘希付和记者的手机却没有任何动静,这就意味着中国队依旧维持着5比0的比分,“坏了!对方有3个净胜球了,我们必须还要再进啊!”刘希付一边焦急地嘟囔着,一边不停地看桌子上的手机,他甚至怀疑是不是因为信号不好收不到信息。此后科威特连进两球,房间里的气氛开始凝结,只能听到外边科威特球迷疯狂的喊声,“需要三个进球啊”,此时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5分钟的牌子,但广州那边还没有任何消息。“看来恐怕是不行了啊……”

  比赛结束,中国队因总进球少被淘汰出局。李飞宇和刘希付默默地收拾好摄像器材,却谁也不想动。“先坐会吧,现在外面人多,也走不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