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直面严峻出线形势 开口仍自信国足可突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7: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阿里汉直面严峻出线形势开口仍自信国足可突围(图)

虽然嘴硬,但中国队严峻的形势令哈恩很难轻松起来。本报记者廖艺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吉吉)中国队主帅哈恩无疑是国足此次广州集训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尽管哈恩抵穗后一切刻意保持低调,但昨天国足训练结束后他还是在近一个月来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中国队目前在世界杯小组预选赛中的出线形势十分严峻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因此媒体向哈恩提出的问题十分尖锐。有记者问哈恩是否对球队的前途和自己的帅位有危机感, 哈恩对此仍“嘴硬”地表示自己对球队出线仍充满信心,并否认了自己感受到了危机。

  哈恩表示:“既然搞足球,谁也不知将发生什么。不过中国队这两年一直打得很好,亚洲杯决赛上输给日本队是因为其他因素,真正输球只有客场打科威特队这一场。要让一支球队赢得各种比赛肯定不实际,运气或者其他因素往往改变比赛结果。”对11月17日一战的展望,哈恩说:“我希望在下一场比赛,我的球队能找回原来好的东西。我们的积分现在和科威特队相同,我们一定要先确保赢得比赛,然后根据那边的结果打进几个球。我们的球队实力肯定比科威特队强,所以理应有信心获得出线资格。”

  哈恩最后一句话才真正回答了记者,“我们仅输掉一场球就说有危机感,这也过于严重了!”哈恩不悦地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