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强门只留缝隙 国足出线=大比分胜港+科威特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4:1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八强门只留缝隙国足出线=大比分胜港+科威特脸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上图:国足西行失利,能否出线命悬最后一战,主帅哈恩透过“八强之门”一脸无奈。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凌晨,中国队客场0:1不敌科威特队,这一结果已几乎宣告了国足冲击2006年德国世界杯旅程的结束。在目前积分、胜负关系相同的前提下,落后科威特队两个净胜球的中国队,小组出线也许仅在理论上存在可能。

  根据本次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的规则规定,两队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先看双方胜负关系;如果胜负关系相同,则要看小组赛的净胜球数。现在,中科同为5战4胜1负积12分,但科威特队进9球失1球,净胜球为8个,而中国队则是进7球失1球,净胜球仅为6个,与对方相差两个。也就是说,中国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只有取得比科威特队多赢三个球的情况下才能出线。

  从赛程上看,最后一战,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取胜应不成问题,但要取得大比分胜利的可能性很小。毕竟,在客场比赛中,中国队仅以1:0小胜对手,中国队并不占有明显优势。而科威特队则好很多,他们将在主场面对本组最弱的一个对手马来西亚。同样是在客场作战中,科威特队2:0战胜了马来西亚,回到主场,再多赢几球并不是难事。如果这样算来,中国队必须以更大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队,这显然是极为困难的。

  虽然昨晨中国队仅以一球小负科威特队,但却已经失去了主动,八强之门只剩一条缝了。(许诺)

  国足对港战绩最多赢过4个

  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10年来交战10次,中国队非胜即平,但10场比赛中,最悬殊的比分仅为4:0。展望最后一战,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扬体育道德精神,真打实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