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里汉:继续巩固第一优势 目标杀进2006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57 新浪体育
阿里汉:继续巩固第一优势目标杀进2006世界杯

中马之战阿里汉只要三分(中体在线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槟城消息,中国国家队已于昨天抵达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地——槟城!明天中国国家队将在槟城市议会体育场挑战马来西亚队。此间,马来西亚《星报》对国足主教练阿里汉进行了采访,并以《汉家军誓言在亚洲杯后保持强劲势头》为题撰文进行报道,全文如下:

  中国国家队昨天已经抵达槟城,而他们此行的目的也非常明显:他们来到这座岛城并不是来旅游度假的!中国队荷兰籍主教练阿里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天在槟城市议会体育场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国队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继续巩固中国队在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上小组第一的领先位置。”

  阿里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对阵中国香港队之前,我们需要赢得这场比赛,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此前,中国队在第一回合的三场小组赛中都取得了胜利,2月份在广州1-0击败科威特队,3月份1-0击败中国香港队,6月份4-0击败马来西亚队。

  在抵达槟城之前,中国队经过不久前亚洲杯的洗礼(在亚洲杯的决赛中,中国队1-3不敌日本队),目前已经形成了比较固定的阵容。而中国队此行的目的也毫无疑问,那就是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三场小组赛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

  对于本次与马来西亚第二回合的比赛,阿里汉表示:“至于我目前的看法,每一场比赛都是全新的比赛,而每一场比赛也不是非常容易就能拿下的,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4-0击败了马来西亚,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现在依旧能这样击败对手。”

  谈及目前球队的状态,阿里汉表示:“在亚洲杯上我们的战绩不错,这对全队的士气而言是个很好的推进,但我们依旧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到比赛中来。马来西亚现在看来出线的难度非常大,但是主场作战的他们肯定会全力为荣誉而战,特别是他们在最近的热身赛中2-1击败泰国,这也极大提升了他们的士气,这些对我们来说,都将会在比赛中带来困难。”

  但是,中国队对阵马来西亚面临的另一个困难是,目前的中国队并不完整,阿里汉解释说:“就像李玮峰邵佳一依旧被亚洲杯比赛中所受的伤势困扰着,而未能前来槟城、效力于英超曼城孙继海也因停赛。我们的目的就是杀进2006德国世界杯的决赛圈,所以我们本场比赛必须击败马来西亚,这个丝毫不容闪失,这也是目前球员们所必须明白的。”

  (红色弧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