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赛区出现“可喜变化” 张衡与维拉潘握手言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1 体坛周报


张衡与维拉潘握手言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因为在7月17日的亚洲杯开幕式上产生一些误会,亚洲杯北京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张衡与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之间,一度闹得不很“痛快”,但在双方面对面的相互解释,随后又共同看到了北京赛区的“可喜变化”之后,双方已经尽释前嫌,7月25日晚中国队与卡塔尔队比赛期间,两人在主席台几度握手相谈,此前发生的一切不快,似乎都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7月23日中午,当维拉潘从其他赛区飞回北京的时候,张衡亲自到机场迎接,此举也对最终消除所有误会留下了很好的伏笔。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两人以开明谈话的方式,将很多此前的“误会”说了出来,维拉潘对北京赛区的变化由衷地感到高兴,“我在外地观看了中国队与印尼队的比赛转播,非常高兴看到如此热烈的球场气氛,因为球迷真正的节日来了!”

  在维拉潘“炮轰”北京赛区之后,发生过球迷到长城饭店“面见”维拉潘的事件,但后者表示这种方式他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他们和我一样,都非常热爱足球,他们不是提意见,只是和我共同探讨对足球的看法,我认为他们是最好的球迷!”

  维拉潘的高姿态和张衡的主动沟通,终于为这场不愉快画上了句号,7月25日晚中卡之战中场休息时,维拉潘在贵宾休息时主动找到张衡,两人对上半场中国队的比赛进行了交流,当然最令维拉潘满意的,还是工体营造出的良好的足球气氛,“非常好!今天工体的感觉太好了,这么多北京球迷到现场为他们的球队加油,助威,我希望中国队的表现应该更好一些,张先生,你们赛区的组织工作很出色,今天这里营造出真正的足球氛围,我相信你们正朝着真正最出色一届亚洲杯的目标靠拢!”

  不管是不是出于恭维,维拉潘对张衡的一席话还是让后者有些感动,“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第一场开幕式可能有不足,但在你提醒后我们也及时做了改进,如果中国队打得好,这里的气氛还要好!”

  下半时中国队终于在第78分钟进球,赛场的气氛也达到了最高点,而这场胜利也终于让一直紧绷着弦的北京组委会长舒了一口气,秘书长张衡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拍手相庆。

  比赛结束后,维拉潘在退场时,碰见了站在VIP休息室里专门等候他的张衡,“衷心地祝福北京赛区,中国队在这里获得了小组第一,而北京赛区也因为中国队的表现,有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衷心感谢你们赛区出色的组织工作,我相信球迷们今天晚上,享受到了足球的快乐!”维拉潘用手握着张衡的手,在翻译的帮助下,愉快地谈着,“谢谢你的祝福,请放心,我们会继续努力!”张衡说。

  一场胜利似乎也让北京球迷忘记了他们与维拉潘之间曾经有过的不愉快,而正是因为这次风波,也让更多的北京球迷认识并记住了维拉潘。比赛结束后,维拉潘在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张吉龙的陪同下,站在工体主席台大门口等车时,一大批认出维拉潘的北京球迷拥上前来,他们叫着维拉潘的名字,和他打着招呼,而胆子大一些的球迷,更是挤到前面要和维拉潘合影留念。维拉潘不想拒绝球迷的热情,旁边的工作人员看到情形不对,赶紧上前帮助维拉潘拦住球迷,但维拉潘还是主动地满足了球迷的合影要求。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