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魔”惊现亚洲杯济南赛场:都怪我们喊声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8:07 新民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啊……噢!”韩国女球迷裂帛般的尖叫,并没有因韩国队令人失望的平局而减弱,“其实他们打得不错了啦,也怪我们,人少,喊声也小。”近千名身着“BeTheReds!(我们是红魔)”T恤的韩国球迷远征团,让亚洲杯终于有了些国际赛事的味道。

  就像当初韩国一定要将中国队弄进2002年世界杯一样,将韩国队安排在距朝鲜半岛乘机仅1个小时的济南比赛,亚洲杯组委会也是出于吸引球迷、壮大球市的目的。韩约之战,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韩国国内的旅游助威团,以及在山东工作、学习的韩国球迷将山东省体育中心变成了自己的主场。

  郑宋姬是来自山东大学的韩国留学生,她和几个同伴买了70元一张的最便宜的门票,“对这种比分多少有些遗憾啦,但我们对韩国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他们在比赛中创造了无数次精彩的破门良机,只是韩国队实在没有球运……下一次为了更好地为韩国队助威,我们打算买更贵的、离球场更近的门票。”

  赵美娜是山东财经大学的留学生,她拿着一面巨大的韩国国旗,对着大巴上的韩国球员们疯狂挥舞着,“赛前我曾预测过这场比赛的比分,韩国队3比0胜约旦队,可通过比赛我才发现约旦队原来没这么弱,他们的防守十分出色。韩国队在整体上来说踢得还算不错,只是没有好好地把握机会,他们的表现可以打70分吧。其外,今天韩国红魔拉拉队的助威也不太理想,人又少,喊声又不高,下次我们要更好地为韩国队助威。我们永远支持韩国队,只要韩国队在山东有比赛,我们肯定会过来看。”

  特约记者王琦(本报济南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