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德双方月底要达成共识 国青留洋本月北京拍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5:3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杨一民于6日率团访问巴特基辛根,虽然和德中足球促进会没有达成书面协议,但是双方确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日程表:本月21日,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登巴赫率团抵达北京,与中国足协进行最后一次的协商,中德双方将在这次谈判里就所有细节问题达成最后的共识,并将确定08之星留德的整体方案和签约的时间地点。

  德国时间7月6日晚上9时,杨一民和南勇等参加完巴特基辛根的欢迎仪式后,与市长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劳登巴赫共进晚餐,劳登巴赫为中国足协代表团准备了富有特色的巴伐利亚州风味猪蹄和白肠。心情舒畅的劳登巴赫在宴会上表达了自己对2008年奥运会足球赛的愿望:“我希望中国队和德国队一起进行决赛,中国队2比1战胜德国。”在场的人被市长逗乐了,杨一民也高兴地附和道:“只要都进入决赛,输赢都是次要的,最关键是中国队和德国队都进入决赛。”

  在用餐时,双方时而开起玩笑,时而认真地就国青队留学德国的事宜低声交谈,劳登巴赫的随和热情及平易近人给中国代表团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由于杨一民及南勇此行访问是临时增加的,第二天还有别的计划,因此,双方决定当晚继续座谈。回到宾馆后,德国方面和中国代表团各自开了一个小会,随后,双方于深夜12点多在酒店一楼的酒吧里进行面对面的磋商,会谈直到深夜2点才结束。

  由于围绕国青队留学德国一事的谈判前后已经拖延了一年,因此,当地的个别德国记者都怀疑该计划是否成真,而南勇关于国青留德99%可能性的表态给了当地的媒体记者一个非常清楚的信息,杨一民虽然也表示国青队留德成定局,但双方还有一些具体细节需要谈判。在当晚深夜的座谈时,中国方面向巴特基辛根提出了许多具体的细节问题,比如中国球员在德国集训受伤后怎么办、中国队在德国一年总费用准确预算等等,而对于这些问题,杨一民和劳登巴赫都表示,双方在下次德国代表团访问中国时要一起解决。

  “我们最迟本月21日访问北京,也有可能提前,但最迟肯定不会超过21日成行。这次去北京,双方将就训练比赛的日程表、电视转播、赞助商出资、球队组成、中德双方教练名单以及何时签订合约达成一致意见,具体细节问题都会得到解决。”巴特基辛根的中国市场总监格莱纳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们还会在有关方面做工作,根据中超联赛的时间表及中国春节制定一份国青队的比赛时间表,而签字仪式可能在北京、慕尼黑或柏林中的一个城市举行,具体哪个城市则将可能在本次的访问时敲定。

  而关于赞助商一事,据记者了解,在杨一民参观阿迪达斯位于纽伦堡的总部时,巴伐利亚州长斯托伊伯专门就08之星赞助一事与公司上层进行了联系,希望阿迪公司对国青队留德计划予以全力支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