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教练下厨做羹汤 让疲惫小将尝“中式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0:17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王军土伦报道 北京时间6月10日24时,国青将在土伦杯三四名决赛中与巴西队狭路相逢,这也是他们十天之内的第五场比赛,连续作战让国青小将体能的透支已到了极限。为了让球员能够尽快调整好身体状态,助理教练王军和张海涛也放下身段,亲自下厨做羹汤,让小队员们一尝久违的“中式大餐”。

  通过两天训练的观察,主教练殷铁生也意识到队员身体已经达到极限。“现在是需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要我们咬牙坚持的时候,谁能拼下来,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我知道大家都非常疲劳,但我们中国队员应该比外国球员更能吃苦,我希望你们坚持到最后。”

  9日下午的训练中,在上场比赛中受伤的刘宇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一个人在场边慢跑。作为队长的他打满了土伦杯的前4场比赛,如果再加上之前的3场中超,在短短15天之内,刘宇已连续出战7场。如此高密度征战让他的体力严重透支,从目前的情况看,他极有可能缺席与巴西队的比赛。与刘宇情况相同的还有谭望嵩和冯萧霆,前者踝关节肿痛未消,后者大腿受伤。对此,殷铁生表示:“我会在今晚与队员个别谈心,如果发现有人的体能不足以支撑比赛,我将对阵容进行略微的调整。”

  为了让队员尽快克服身体疲劳,教练组决定给全队改善伙食。9日中午,助理教练王军和张海涛亲自下厨,给队员做了一顿真正的中餐——排骨炖胡萝卜和西红柿炒鸡蛋。张海涛的西红柿炒鸡蛋整整炒了5大锅,而王军的排骨炖胡萝卜也是煮了满满一大锅,但这些全都被队员们一扫而空。由于不习惯西餐,到土伦之后,队员的胃口都不好,但是这一次几乎所有人都添了第二碗饭。餐后,小将们连连感慨,“今天总算是吃了一顿饱饭。”

  饱餐一顿后,队员们精神十足。9日下午训练后,王洪亮说:“其实上一场瑞典队到下半场也支撑不住了,如果再给我们10分钟时间,我们一定能拿下比赛。与巴西的比赛就是拼意志和潜能的时候,谁的潜能发挥得更好,谁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