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四名决赛对阵巴西--国青打起精神:太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0:4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王军土伦报道 北京时间9日凌晨5点,法国在另一场半决赛中2比1战胜巴西,中国将在三四名决赛中对阵巴西。看完直播的队员重新打起精神。

  输给瑞典后,国青队无缘决赛,但他们仍然还有一场三四名决赛要打。巴法之战在同一块场地进行,殷铁生决定独自留下来继续观看法巴之战。其实,殷铁生一肚子不服,因为对瑞典之战国青队有许多机会未能把握住。所以,他更希望通过三四名决赛来证明自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展望下一场时,他说:“法国和巴西两队的实力大家都清楚,我们无论面对谁都是一场很好的学习机会。”冯剑明也说:“无论是法国还是巴西,实力都很强,比赛肯定会很困难。”

  队员们回到酒店后,法国与巴西的比赛已经开始,大部分队员都在房间里观看比赛。由于在小组赛中国青队与法国队已经交过手,所以队员们大多希望巴西输给法国,这样在三四名决赛中国青就可以领教一下巴西队。万程说:“我们希望和巴西打一场,毕竟和不同的对手过招能学到更多。”一瘸一拐的队长刘宇则表示:“我们和法国队打过了,他们比我们大两岁。而巴西队和我们一样是85/86年龄组的,我们当然更想见识一下巴西像我们这么大的球员踢球是怎样的。”谭望嵩因累计两张黄牌,末战停赛,他的态度没队友那么明朗:“对我们来说,打法国和巴西可能感觉差不多,我们现在身体很疲劳比赛肯定不好打。”

  巴西和法国的比赛结果满足了国青队员的愿望,他们重又打起精神。“太好了!终于可以和巴西交手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