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殷铁生总结开门红:才发挥了70%的实力 国青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44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王军法国土伦报道 中哥之战结束之后,殷铁生在休息室里面给全队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这场比赛大家打得非常不错。现在马上回到酒店,赶紧洗澡,记住一定要吃好饭!”

  土伦杯是殷铁生执教国青队以来的第一次正式比赛。比赛结束后,殷铁生显得非常兴奋,在队员们向球迷集体致意之后,殷铁生走到场上和每一个队员握手“谢谢!”殷铁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生是真心地感谢队员在场上的努力,赢得这场比赛,对于国青队来说实在太困难了。

  下半场国青队员基本上都出现了体能透支的情况,时差带来的麻烦在充分暴露出来。但是队员最终顽强的顶住了对手的压力,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这次旅程非常的苦,队员能够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全力以赴赢得第一场比赛,说明我们队员的责任心非常强,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也非常强烈。这让我非常的满意。”

  殷铁生表示,“这场比赛是遭遇战,我们对哥伦比亚没有什么了解。赛前,我要求队员必须做到以我为主,只有这样才能把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中。其次南美球队都有娴熟的技术和短传配合巧妙的特点,因此我要求队员在防守的时候必须退到中线弧顶,依靠我们整体队形的严密性,来遏制对手的传切配合。”整场比赛,国青队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但仅有的几次失误差一点让对手得手。

  记者询问殷铁生,这场比赛国青队发挥了自己几成的实力,“也就发挥了70%的实力。”殷铁生的回答让记者吃惊。他认为,中国队平时训练的一些东西,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来法国之前和天津队比赛的时候,天津队的打法比哥伦比亚凶悍很多,但是国青队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信心和技战术能力要比中哥之战好许多。殷铁生认为国青队员第一场比赛还是有些紧张,但是下半场表现得非常出色,在做出战术调整后,换上毛剑卿让朱挺回撤,结果朱挺在下半场果然首先破门。

  在谈到08奥运问题的时候,殷铁生认为这场比赛是国青队第一次正式亮相。这场比赛的胜利应该是开了一个好头,“但是一个好的开始还远远不够,必须不断地努力提高自己。国青的路还很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