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家队主帅锁定梅楚 年薪百万美元入主倒计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6:39 新浪体育


朝鲜日报:郑梦准即将和梅楚进行“最后谈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汉城消息,韩国足协主席即将和名帅梅楚进行是否担任韩国队主教练一职的最后谈判,而郑梦准的亲自出面则表明了韩国足协的诚意,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足协有意与梅楚签署一份约百万美元年薪的合同。

  据悉,韩国足协某官员日前透露说表示:“由于足协主席郑梦准将在5月20日到21日参加在巴黎举行的国际足联大会,在此期间,他将与18日飞往巴黎的足协国际局长贾三贤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起会见梅楚,双方将就出任韩国队主教练一事进行最后的谈判。”

  在上月19日荷兰籍教练科埃略提前“下课”,这也使得韩国队主教练一职一直空缺,而目前有可能由阿联酋阿尔埃因队主教练梅楚接任。据悉,当初双方产生分歧的签约条件,经过谈判得到了相当的进展。因此,郑梦准和梅楚的谈判可以看做是双方正式签署合约的最后步骤。

  另外,卡塔尔国家队也在积极邀请梅楚担任主教练,并开出比韩国足协将近高出一倍的年薪(韩国足协最初开出的是65万美元)高一倍的年薪。但是梅楚几经考虑还是选择了荣誉,因为韩国队打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可能性比卡塔尔要高。目前,韩国足协就价格方面与梅特苏,就低于卡塔尔的100万美元上下的年薪条件达成了基本共识。

  法国籍主帅梅楚曾在2002年世界杯中率领塞内加尔队闯进八强,在世界足坛崭露头角,特别是去年他在执教阿尔埃因队时获得了亚洲冠军联赛冠军,进入了世界一流主教练行列。梅楚的满头金发酷似一位艺术家,他以超群的执教能力驾驭球队,尤其注重整体战术。同时,他掌握球员特点的能力非常出色,可以把球员在最恰当的时刻安排在最恰当的位置,这也是吸引韩国足协的最大原因。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