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进球组图-中国国奥VS大马 阎嵩一记头球直入网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21:1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45,2004年奥运足球亚洲区预赛A组最后一场比赛在马来西亚议会体育场进行,中国国奥客场挑战马来西亚,这是沈祥福麾下国奥的告别演出。上半时10分钟,阎嵩的头球帮助国奥1-0取得领先。

  上半时第三分钟,国奥后场长传为孙祥带来了左路突破下底传中机会,尽管孙祥回敲落点不错,但前点包抄的曹明跑动中干扰了抢点的阎嵩,阎嵩射门部位未能打正,而曹明顺势再射将球打出门外。

  尽管场面占有优势,但客场作战的国奥却在5分钟的时候领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于涛在中场放倒对手,被当值主裁出牌警告。看起来与四年之前健力宝军团同巴林的比赛一样,主裁判并不会因为国奥队的告别而有任何的客气。

  上半时第10分钟,中国队获得绝佳破门机会,中路配合对方后卫漏球,于涛单骑闯关直接面对门将,但是他的射门被补防的后卫挡出。但孙祥的角球很快为队友带来破门机会,阎嵩的前点头球令对方防线无能为力。以下是关于这一进球的组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