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无缘5.1中韩复仇之战 杜威孙吉告别奥运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0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冉雄飞长沙报道 “伤筋动骨100天”,被队友踩伤的国奥队队长杜威,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伤情的恢复情况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4月20日下午,杜威与另一伤员孙吉兵分两路前往北京三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诊治。目前已经能够基本断定,杜威将无缘5月1日的中韩“复仇之战”,甚至5月12日的客场与马来西亚之战,这位国奥队的核心球员也很可能不再随队前往,除非出现运动医学的“奇迹”,否则杜威将从此“告别”奥运会预选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国奥队客场征战伊朗的时候,杜威和另一名伤员孙吉留在长沙养伤。在球队回来之后,这两位伤兵也没有加入球队参加训练。4月19日下午,在队医王大夫的带领下,杜威和孙吉都到长沙当地一家医院去做了一次核磁共振的详细检查,而结果却对两名伤兵不太有利,孙吉的内髁骨裂还没有完全长好,杜威的愈合情况则更差,他受伤的左脚小脚趾由于是粉碎性骨折,在恢复中的骨头生长速度很慢,目前只是一部分正在愈合,而其他部分的恢复状况很不理想。

  经过国奥队教练组的紧急商议,决定把两名伤兵送往北京治疗。20日下午5点多钟,杜威在自己母亲的陪伴之下,登上了开往北京的火车。而傍晚时分,孙吉则在领队刘希福和一名队医的陪同下,坐上了飞往北京的航班。之所以让杜威坐火车去北京看病,主要还是考虑到乘坐飞机的程序比较繁琐,目前还拄着双拐的杜威上下都不太方便行动,而在火车卧铺则能把身子放平休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杜威伤病的情况并不乐观。

  国奥队兵败德黑兰之后,伤心的杜威在长沙酒店里流下了痛苦的泪,但当时他还对自己尽快恢复,赶上中韩之战很乐观:“我们这批队员在一起四年很不容易,输掉这次预选赛大家都很不心甘,现在只剩下中韩之战这个唯一证明我们还有能力的机会,我当然希望能上场与队友们共同战斗,即使逃不开失败的命运,但我也希望最后一刻与球队在一起。”19日下午的检查结果,对杜威的情绪影响很大,他自己也意识到基本和本次预选赛无缘了。

  杜威与孙吉一同前往北京的目的,主要是到国内运动创伤治疗的最权威医院——北京三医院做进一步的确诊和治疗,如果一切情况顺利,孙吉将回到长沙继续治病疗伤,而杜威的伤病由于情况稍为复杂,不排除留守北京治疗的可能。20日下午出发之前,队医王大夫介绍两名伤兵情况时称:“在这里核磁共振的结果显示,两名伤兵都有一定程度的恢复,但杜威的伤仍然比较严重,5月1日这场比赛他肯定打不了了,至于会不会影响最后一场比赛,目前谁也无法确定,等到在北医三院的诊治结果出来后,自然会有一个判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