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脚在坎帕诺被小罗征服 异口同声:服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28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王军西班牙帕拉拉那报道“就这样被你征服……”走出坎帕诺球场时,国家队中不知道谁轻声哼出了这首那英的歌。在坎帕诺征服国脚们的不是巴萨球迷的氛围,也不是坎帕诺体育场的庞大,而是那个出神入化的罗纳尔迪尼奥。这个被中国人称为小罗的巴西人仅仅用了45分钟,就彻底征服了所有中国队的队员。

  小罗纳尔多是无数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偶像,同样是不少国脚心中的偶像。小罗是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的偶像!赛前记者听到不少球员在说着小罗的名字。但是那一刻他们对小罗的印象似乎还比较肤浅,小罗在大家心目中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而现场观看完巴塞和马拉加比赛之后,国脚们已经被小罗彻底地征服,这种征服只用了短短的45分钟,不!只有短短的10多分钟……

  国家队在坎帕诺的位置是球场边上的第一排,这也是坎帕诺最好的位置。幸运的是国家队座位正好是巴萨上半场进攻的半场,这样国脚们就能够更加近距离欣赏小罗出神入化的表现。

  刚开场小罗并没有太多的表现,一直在中线附近游弋,偶然和边后卫做一下配合,并没有攻到国脚们面前来,正当国脚们有些失望的时候,小罗突然从左路起动,跑动中三个连续的假动作骗过马拉加后卫,然后将球从两个后卫中间的空当传出,准确地落到门前的萨维奥拉脚下,可惜球被后卫破坏。虽然这次传球没有形成破门,但是小罗在电光火石间的突破传球,已经把国脚看得目瞪口呆。“你看人家这个球传的,又准又快。”前锋李毅忍不住说道。一旁的王鹏接着说道,“这种球后卫根本没有办法防,从后卫的腰部直接穿过去,球速又那么快。”周海滨则对小罗的过人非常羡慕,“这个过人实在是太快了,假动作那么逼真连贯,后卫根本没有办法防他。”

  当大家还在惊叹小罗这一次边路突破的时候,小罗突然在中圈开始发难,一路狂奔直杀马拉加半场,晃过第一个人之后被对方绊倒,小罗居然一翻身爬起来继续突破,接连晃过第二名、第三名防守队员,大家都以为他这个时候肯定会给队友分球,或者是等待同伴的支援。但小罗突然起脚吊射,出击的门将猝不及防。虽然射门偏出,但是小罗这次精彩表演还是赢得坎帕诺的热烈掌声,其中当然也有来自国脚们的掌声。“人家这个球是怎么带的?根本想象不到?小罗这个家伙实在是太厉害了。”魏新边看边感慨。作为前锋的李毅对小罗也是充满了敬意:“这家伙过人实在太神了,关键是他的假动作非常自然合理,而且是在高速中完成,难度实在是太高啦。”赵旭日接嘴道,“小罗厉害就厉害在这一点,那么快的速度对手根本反应不过来。”

  小罗的表现还没有结束,30分钟时他再次出现在左路,就在国脚面前不到3米的位置与马拉加后卫对峙,小罗再次展示了他的过人绝技,连续假动作之后从外侧突入禁区。这次突破再次迎来国脚的惊呼。爱开玩笑的李毅说道,小罗这么扭来扭去的,中后卫的膝关节可能都要被扭断了。郑斌也凑过来说道,“马拉加后卫已经被小罗踢傻啦!”“是谁这么踢也要被踢傻!”李毅马上补充道。

  赛后大家对小罗的表现都是赞不绝口。“小罗那个球(连续过人后吊射)要是进了,绝对是本轮的最佳进球,说不定是西甲本赛季最佳。”几个国脚看完比赛后都表示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一个字“服”。

  图:赵旭日和李毅坐在坎帕诺的看台上,欣赏巴萨球星的表演。本版摄影/周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