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拉基:用头球击败中国队 博哈尼被吹掉有效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04 体坛周报


伊朗人终于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了首场胜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顾林报道 在4月16日中伊大战之前,记者曾经拨通了法拉基的手机,但是当时他表示,不想多谈什么,一切到比赛结束后再说。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记者再次采访法拉基时,取得一场关键胜利之后的法拉基显得轻松了许多,他客套然而却暗藏机锋的总结了伊朗反败为胜的秘诀:“中国队虽然不如上一场比赛出色,但打得不差,只是我们表现得更好。”法拉基表示他专门研究了中国队的战术漏洞,“我只是担心球员能否抓住,而幸运的是,我们做到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法拉基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了4231的阵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但很好地遏制住了中国队的边路进攻,而且利用左边路的进攻给中国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法拉基表示,他对于自己的阵型在实战中的效果非常的满意,而中场5名球员的优异表现证明了他赛前部署的正确。“我最满意的是中场,无论是中路还是边路都几乎没有给中国队什么机会,进攻上你也看到了,非常好。”法拉基有些不无得意地说。

  赛前,伊朗队前锋博哈尼(4231中的单箭头)曾经放言攻进两球,但最后却无功而返。当记者问到博哈尼的表现时,法拉基说:“他很出色,他的角色本来并不一定要进很多球。但他造成了中国后防的混乱,所以我们才能占据优势。”确实,博哈尼不但打进一个被吹掉的有效球,而且伊朗攻入的第2球也要归功于由他争取到的任意球机会。

  外界普遍认为中国队没有发挥出头球和定位球的优势,对于这个问题法拉基认为:“中国队是有这些优势,但我们的头球并不差。比赛中我们不是也用头球打进一球?”赛前,中国队的边路和头球优势被认为是取胜钥匙,但是在比赛中,真正利用这个钥匙取胜的却是伊朗人。伊朗队利用优秀的个人技术,开辟了左路战线,并利用这个基点把中国队的防守打乱。中国队其实在本场比赛中并不是没有机会,也曾经多次获得位置相当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是看得出来,伊朗队通过武汉之战,对于中国队的定位球优势非常了解,在这场比赛中在防范中国队任意球时也非常成功。4月14日,伊朗队就曾经专门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来部署对于中国队任意球的防守,现在看来,效果也是非常的明显。

  本场比赛伊朗队得到了5张黄牌,但是法拉基对此并不在意:“裁判的问题我不想多谈,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记者接着问到:“您怎么看中国和韩国队的比赛,您怎么看待伊朗的出线前景?”法拉基回答道:“我们当然希望中国队取得胜利。但是我们自己也要把握好机会,战胜韩国。这是目前我们能够掌握的。虽然机会很小,但我现在仍然相信我们能够出线,而我要做的不单是调教好攻防,还要让球员们的心中充满希望和斗志。”

  对于伊朗国奥队由伊朗国家队主教练伊万诺维奇遥控的传闻,记者问道:“有人说,伊万诺维奇有时也参与国奥队的教练工作,是真的吗?”法拉基似乎猜到了作者的用意,回答道:“他基本没有过问国奥队的事情,他是国家队主教练,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是由我来主持这个队伍的训练和战术。我是这个球队的主教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