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国赛-鲁能绿城新星闪光门将险送礼 国青0-0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6:53  新浪体育微博
四国赛-鲁能绿城新星闪光门将险送礼国青0-0法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12秦皇岛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首日争夺。在揭幕战中,中国U19国青迎战法国国青队。比赛中,来自鲁能(微博)和绿城的小将吴兴涵(微博)、刘彬彬(微博)以及陈中流(微博)、冯刚(微博)几次射门都很有威胁,后防线也抵挡住了法国队的猛攻。补时阶段,门将方镜淇(微博)玩火险些送给对手单刀绝杀机会,幸亏中卫及时解围。最终90分钟战罢,中国国青队0-0战平法国国青。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9日16点迎战墨西哥队。

  本次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是首次举办,赛事组委会邀请到了中国、朝鲜、法国和墨西哥四支U19国家队参赛。由里克林克带领的中国国青队在此前结束的潍坊杯上仅仅获得了第5名的成绩,创造了球队参加潍坊杯的最差战绩。不过里克林克的目标是带领中国国青队杀进世青赛,对于本次四国邀请赛,里克林克指出就是要通过比赛磨合主力阵容,寻找最适合视频集锦-新星闪光门将险送礼 国青0-0法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的战术体系,从而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亚青赛。中国国青队曾经和法国国青队在去年的土伦杯上有过交手,当时中国国青队以1-4惨败。

  比赛开始第6分钟,法国队觅得良机,维恩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立柱。第10分钟,陈中流前场抢断后连续摆脱三名防守队员后,在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第11分钟,刘彬彬在边路生吃对手形成突破后被对手挤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谢鹏飞直接弧线球射门,皮球被门将获得。第12分钟,法国队边路形成突破后弧线球低传到门前,中国队后卫解围挡了一下,门将方镜淇将球没收。第15分钟,法国队前场抢断成功,今夏从曼联(微博)转会尤文图斯(微博)的后腰博格巴带了几大步之后突然远射,可惜再次打偏了。

  第19分钟,法国队禁区尝试远射,博格巴接到队友传球重炮轰门放了高射炮。第24分钟,法国队快速反击,博塞蒂边路带球扣过防守后一脚远射,球打到了角旗附近。第26分钟,边路送出传中,博塞蒂禁区内凌空直接抽射,球打高了。1分钟之后,韦赫杜禁区外再次远射,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中国队前场觅得机会,吴兴涵拿球晃过防守队员后直接起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第31分钟,法国队边路形成威胁,维恩强行杀到禁区后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没收。第34分钟,中国队获得破门良机,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陈中流插上头球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35分钟,法国队快速反击,传球被挡出后,队长博格巴跟上劲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37分钟,皮雷阿扣过两名防守队员后直接左脚劲射,球稍稍高出。第38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谢鹏飞弧线球送到后点,门将出击将球获得。第40分钟,刘彬彬边路形成突破后传至后点,法国队后卫抢在抢点球员之前将球踢出底线。陈中流弧线球送前点,法国队再次顶出底线。第42分钟,法国队打出快速反击,刘彬彬回追时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3分钟,皮雷阿在禁区外围尝试远射,球打偏了。补时阶段,刘彬彬边路摆脱防守之后看到后点无人防守的包抄队员,可惜他的传球被法国队后卫解围。上半场45分钟战罢,中国国青队暂时以0-0战平法国国青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选择了换人,中国队换上来自杭州绿城(微博)的冯刚,而法国队也换上了20号多温。第49分钟,法国队错失进球良机,皮雷阿边路送出妙传,无人防守的队友跟上推射,球稍稍偏出。第50分钟,中国队也获得不错机会,刘彬彬带球内切后劲射远角,球稍稍偏出。第52分钟,法国队边路形成突破后小角度劲射被石柯(微博)挡出底线。第53分钟,法国队角球传至禁区内,后点球员回做,跟上的皮雷阿直接扫射被陈中流将球挡出。第56分钟,法国队送出威胁不大的传球,石柯解围踢疵了,幸亏门将方镜淇及时出击抢在法国队员之前将球没收。第60分钟,中国队禁区解围出来,博塞蒂禁区前得球直接弹射,门将倒地将球没收。

  第61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冯刚接到队友传中后直接远射,门将阿尔厄扑球脱手,不过他第二反应神速将球扑在怀里。1分钟之后,法国队也利用反击差点打破僵局,皮雷阿带球杀到禁区前沿突然远射,球被方镜淇扑了一下之后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65分钟,法国队禁区外觅得良机,尼冈多远射稍稍偏出。第68分钟,多温突破造成石柯犯规,法国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被挡出。法国队得球再次组织进攻,边路传到禁区内,博塞蒂凌空推射,球擦着横梁飞出。第73分钟,法国队直塞形成单刀,可惜库利巴利带球晃过门将后没有及时射门,拉到边路再传中,球被中国队解围。

  第80分钟,法国队禁区内获得不错机会,可惜射门未能打上力量,球被门将轻松没收。1分钟之后,替补登场的马毅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直接推射,球被门将获得。第82分钟,法国队弧线球射门,球又被方镜淇飞身扑下。第85分钟,中国队边路送出传中,吴兴涵在中路头球甩头攻门,球打偏了。第88分钟,王彤(微博)中路送出直塞,替补登场的郑达伦停球稍大,未能制造威胁。第89分钟,吴兴涵在禁区前得球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一脚低射,球被门将获得。补时阶段,方镜淇禁区内带球被抢断,马毅晃过门将后射空门,幸亏回防的后卫及时将球解围。第92分钟,法国队边路突破后传中,门前抢点的球员将球顶高。补时最后1分钟,法国队直塞形成单刀,对方射门时被李松益(微博)挡出底线。最终90分钟战罢,中国国青队0-0战平法国国青队。

  中国国青队出场阵容:12-方镜淇;4-郭胜(微博)(86分钟 6-吴航)、2-李松益、5-石柯C、15-孙正傲;11-王彤、13-谢鹏飞(46分钟 20-冯刚)、7-吴兴涵、8-刘彬彬、17-陈中流(76分钟 16-胡博文);9-沈田峰(83分钟 10-郑达伦)

  法国国青队出场阵容:1-阿尔厄;2-佛杰(86分钟 8-珀卡姆)、3-萨巴里、4-桑尼、6-博格巴C;13-古阿诺、14-皮雷阿(62分钟 19-库利巴利)、15-博塞蒂(78分钟 18-马毅)、17-韦赫杜(72分钟 7-巴);9-维恩(46分钟 20-多温)、10-尼冈多

  (零零磊)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专题:聚焦国青国少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