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瞎折腾:人员不整备战不足 长途跋涉时差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0:37  天津网-城市快报

  今天中午,国足将从北京飞往丹麦哥本哈根,然后从哥本哈根乘大巴前往瑞典赫尔辛堡,准备9月6日与瑞典国家队的比赛。随后,国足再飞赴巴西累西腓,当地时间9月10日与巴西国家队进行热身赛。虽然两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强劲,但多名球员因伤退出,最终卡马乔只能带着20名国脚踏上征程,这也让这次“环球之旅”的含金量打上了一个问号。

  本来,中超(微博)8月25日战罢后,国足应该在8月26日展开集训,但考虑到队员连续作战等因素,主帅卡马乔将集训开始的时间推迟到31日。但整个国足公布的24名集训名单中,因为联赛补赛、伤病等原因,第一天训练仅有13名球员。虽然实德、亚泰和建业、鲁能(微博)的国脚在补赛后赶到国足报到,但伤病问题又开始影响到训练。据悉,在冯潇霆(微博)、于海因伤肯定缺阵的情况下,被迫到北京验伤的张琳芃(微博),也被确认了伤情,这样国足后防线又少了一员大将。更让卡马乔郁闷的是,联赛补赛中鲁能国脚郑铮意外胳膊脱臼,也因伤退出拉练。这样国足今日前往瑞典,连24人的出征名单都无法凑齐,难怪卡马乔有些生气。

  除去4名伤员外,老将孙祥(微博)和郑智无法参与全程训练和比赛,他们将在对阵瑞典队后回国,不参加与巴西队的比赛,这使得国足在客场挑战巴西队时,意外减员已经达到了6人之多,卡马乔制定的训练计划和热身要求,自然受到很大的影响。

  更值得担忧的是,在人员不整、备战不足的情况下,又长途跋涉到瑞典,面对以逸待劳的主队,然后全队再折腾到巴西,体能不仅成问题,而且时差如何克服也是未知数。

  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王刚回应质疑:真的砸了宝相当于杀人
  • 相关专题:国足2012系列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