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5男足总决赛-鲁能6比0泰国球队 湖北2比0赢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3: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2万达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总决赛在昆明海埂基地正式拉开战幕。在上午结束的U15小组赛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微博)足校6比0击败泰国球队,取得开门红。同组另外一场焦点对决,湖北足协队2比0击败法国梅斯队,也取得开门红。

  山东鲁能U15队在北区预赛中表现不错,顺利跻身总决赛。应邀参加本次总决赛的泰国队是由国内球员和在欧洲踢球的队员组成,这支球队大部分球员是1998年出生,相比鲁能梯队要小一些,不过鲁能阵中也有多名98年和99年的球员。本场比赛,鲁能U15主帅卡埃塔诺由于在预赛阶段吃到红牌,此役只能在场外观看。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鲁能U15很快制造机会,可是两分钟内的两次单刀球都没有把握住。之后鲁能还是很好的把握住了局面,泰国球队显然有些不适应鲁能的节奏,后防线漏洞百出。在错失四次机会后,第18分钟,鲁能终于由队长刘力(微博)抓住角球的机会,门前抢点破门得手。打破僵局后,鲁能的攻势不减,周生智的任意球打门,泰国门将失误,将球漏进了球门。第28分钟,汪瑞奇又是抓住角球机会破门,鲁能3-0领先。半场结束前,陈蒲抢点破门,鲁能半场4-0领先。

  本次总决赛采取的是上下半场各30分钟的赛制,异边再战,鲁能连换六人,夏锡成、蔡世润、王祁睿、马帅、高鑫和范起业替补登场,李冠希、王有乐、丁成磊、陈蒲、周生智和胥栩被换下。虽然换上了大部分替补,可是鲁能还是掌握了场上的优势,替补登场的马帅表现不错,出任右前卫的他连续两次门前的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6-0。最终60分钟战罢,鲁能6-0击败泰国球队,取得开门红。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焦点对决中,湖北足协2比0击败法国梅斯队,梅斯队这次派出的也是U14球队,在场上的对抗处于下风。其余比赛,国安(微博)2比3不敌贵州人和,江苏淮阴1比0击败天津泰达(微博)

  2012“万达广场”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总决赛少年甲组第一轮比赛结果:贵州人和3:2北京国安,湖北足协2:0法国梅斯,上海足协2:1武汉足协,长春亚泰5:1日本队,山东鲁能6:0泰国队,江苏江阴1:0天津泰达,杭州绿城5:0云南足协,广东体彩0:3广州足协。

  (牛志明)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小米手机2代发布:四核处理器 售价1999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专题: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