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高对抗对国足有帮助 望心里身体均得到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9: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中国国家队将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来一场国际友谊赛,对手是非洲劲旅加纳国家队,这也是国家队时隔多年之后重新回到西安进行比赛。

  谈到本期集训,卡马乔首先表示:我们准备这场的时间非常短,而且球员们也有一些伤病情况。但最重要的是球员们会做好自我调整,增加赢得比赛的信心。、

  对于明天的加纳队,卡马乔直言:加纳肯定是一支非常难打的队伍,而且他们一直习惯在客场比赛,是一支能力非常强的球队,队中的很多球员在国外知名俱乐部效力。希望明天大家能看到一场高水平高对抗的精彩比赛,我希望队员们能意识到这一点,这种比赛对他们很有帮助。

  当被问及仅仅短短三天集训就打一场比赛,这样的安排会对国家队有什么样的帮助之时,卡马乔回答到:其实我们这次招入的球员重新大多还是之前6月对西班牙和越南时候的原班人马,我也给他们讲解过,该怎样处理国家队比赛。我觉得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好。虽然集训时间很短,但我希望他们在心理和身体方面都有所提升。我们这两天的集训虽然都安排训练,但不会上量,希望他们能从上周末的联赛中恢复过来,保证明天比赛时候的状态。

  最后谈到曾经在西安打过主场的贵州人和队为何没有队员入选,卡马乔表示:张烈是因为之前脚踝有伤,另外我们本来要招入于海,但原因大家都知道。(于静)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