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让路亚冠下期仅调恒大2人 张琳芃因伤缺战加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8:02  足球

  记者赵震(微博)报道 在中超(微博)激烈的比赛过程里,国家队8月12日在西安集中,备战周三与加纳队的热身比赛。好消息是,昨天大部分球员都按时抵达了西安喜来登宾馆,而一个坏消息是,恒大(微博)队的张琳芃(微博)将因伤缺席本期集训。

  按照国家队的集训通知,国脚们只需要在晚饭前抵达西安的喜来登酒店报到即可,昨天晚饭前,只有北京与鲁能(微博)两队的国脚因为济南飞西安的航班晚点,没有按时抵达,他们在稍晚时候也到达了酒店。卡马乔原本希望在晚饭时给国脚们开个小会,但因为当天酒店没有给中国队提供独立的餐厅,国脚们是和住店客人一起用餐,卡马乔将这个见面会推迟到了今天早饭时。

  恒大队的后卫张琳芃因为伤病将肯定缺席本次集训和比赛,因为在上周三的训练里,张琳芃在一次射门过程里踢空,结果引发了老伤。恒大队的意大利队医经过检查发现,张琳芃的髋关节内有几年前因为受伤而产生的两小块游离的碎骨,这一次正是一块碎骨卡住了关节。目前张琳芃正在接受保守治疗,为了保护他,上周末恒大与绿城的比赛张里皮没有将张琳芃放到名单当中。为了能够让张琳芃尽快恢复,恒大与国家队协商,让张琳芃退出了本期的集训。因为只有一场比赛,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还有赵鹏(微博)、冯潇霆(微博)、于洋(微博)三人,卡马乔没有再征召新人。据了解,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张琳芃还需要接受一次关节镜的小手术,取出碎骨。

  因为联赛比较紧张,在这期国家队名单公布之后,多家俱乐部都提出了希望能够留人的想法。北京国安(微博)近来联赛成绩不好,他们与辽宁队的联赛又被安排在了本周五,与国家队的热身赛只相隔一天。国安提出申请希望留下队里的国脚。阿尔滨方面虽然只有于大宝(微博)一名国脚,但他们正处于保级区,而于大宝在队内的作用明显,他们也提出留人的想法。在足协的沟通下,最终两队顺利放人。

  而恒大则是另外一个需要协调的对象,一方面他们的国脚人数最多,本期集训原本有多达7名球员。另一方面,下个月他们将迎来与伊蒂哈德的亚冠8强赛,这场比赛与中国队与巴西的热身赛只相隔一周。里皮与卡马乔两人就如何使用恒大球员的问题也进行了充分沟通,目前两人达成的初步协议是,本期集训里卡马乔照常调用恒大国脚,而在下一期集训和瑞典及巴西的热身赛里,卡马乔将只带走张琳芃与赵旭日(微博)两名在亚冠停赛的球员。

  国家队在西安期间,将只训练两次,昨天全队报到后只是在酒店内休息。今天上午10点半,国家队将在体育场的外场进行一次恢复训练,晚上7点国家队将前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