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吉龙誓言打击亚足联丑恶面:让腐败再无立足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8:08  新浪体育微博
亚足联官网关于会议的报道亚足联官网关于会议的报道

  新浪体育讯 根据亚足联消息,吉隆坡当地时间7月19日周四,亚足联执委会在执行主席张吉龙的主持下召开了新一期会议,在会上,执委会提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包括提出亚洲足球未来构想,以及如何推动亚足联的管理水平。另外,会议讨论了亚足联临时评审委员会的报告和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的停职问题,大多数与会人员声称支持张吉龙,并且保证将重树亚足联风貌,避免滥用职权。

  张吉龙在他的会议开幕致辞中提到了关于前主席哈曼的处罚,强调了关于翻开亚足联新篇章的重要性。“我认为这种改革将为我们带来很清楚的一点,那就是不道德行为将在亚足联再无立足之地。”张吉龙说,“我要求执委会去制止任何的亚足联官员滥用职权特权的行为,要求执委会禁止任何人去危害亚足联的形象。”

  “我们建立了一个由田岛幸三带领的评审委员会,主要目的有三点:第一是与贪污腐败做斗争,第二是推进亚足联的管理,第三是提升财政透明度。”张吉龙说,“我们通过紧张的工作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亚足联所委托的普华永道独立核算师已经递交了一份报告,依照亚足联的道德准则,这份报告很快从亚足联秘书长转到了纪律委员会主席手里。”

  张吉龙称,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机构,他们无需对亚足联执委会或者亚足联代表大会报告。他将由经验丰富而且在业内颇受尊敬的律师林家同来带领,我对他和纪委会都抱有重组的信心。我相信我们会拥有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流程。

  另外会议上委员们还被告知,前亚足联主席哈曼将被亚足联停止一切工作1个月,在此期间亚足联将继续就哈曼在亚足联任职期间的“不道德行为”做进一步调查。

  (秦风)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内幕 不应是江湖
  • 相关专题:哈曼终身禁赛令被解除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