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队荷兰拉练效果明显 小将:感受进攻足球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3: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晨,在第8届荷兰阿姆斯特丹杯邀请赛中,中国国青队3比0力克土超豪门贝希克塔斯青年队,夺得第5名。至此,国青队赴荷兰拉练结束,总战绩5胜1平7负,进17球失17球。 

  国青队此次拉练共参加了13场比赛。经过初期连续惨败后,国青队渐渐适应欧洲足球快速攻防节奏,进步很大。在阿姆斯特丹杯小组赛中,中国队1胜1负,只能争夺第5名。昨晨面对贝西克塔斯青年队,国青队展现出近期欧洲拉练的效果,由林创意、郑达伦和罗竞先后破门,3比0获胜。 

  赛后,小将郑达伦在总结时表示:“这次来荷兰,我们学到了很多欧洲足球的东西。这里的比赛很激烈,对抗程度高。我们的教练非常开放,他让我们感受到了进攻足球的快乐。” 

  主帅里克林克指出:“我们到荷兰就是为学习来的,确实达到了这个目的。只有在高水平的对抗中,球员们才能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才能在对方紧逼、被压迫情况下节奏更快。我期待有更多这样比赛的机会。”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阿里集团任命王坚为CTO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U17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