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16强国足体能倒数第一 场均跑步竟还不如印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7: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日前,《2011亚洲杯技术报告》出炉,里面的数据反映明明白白,在参加亚洲杯的16支球队当中,国足的体能水平倒数第一。

  亚洲杯期间,同样是三场比赛,中国球员场均较印度球员要少跑近6000米!中国球员的有氧耐力和无氧耐力处于何种状态,由此不难想象。

  亚足联还公布了一张表格,显示的是亚洲杯期间,16支球队在最后15分钟内的“恢复所需时间”——即球员完成一次高速冲刺进攻之后,恢复展开下一次高速冲刺所需要的间隔时间。

  数据显示,同样是完成一次高速冲刺,中国球员所需要的恢复时间接近70秒。恢复时间最少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队,30秒多一点点。换而言之,当中国队完成一次高速中的进攻,等待下一次进攻时,乌兹别克斯坦队已经完成了两次进攻。如此一来,中国队何以和亚洲诸强对抗? 李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