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评选卡马乔力挺老乡 C罗梅西未获卡帅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2: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天,回到西班牙休假的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将本年度金球奖的选票投给了3位同胞卡西利亚斯、哈维和伊涅斯塔,而在西甲大红大紫的C·罗和梅西却没能获得卡帅的青睐。

  “他们的职业生涯非常成功,3人一起帮助西班牙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谁也不能否认他们是西班牙足球的代表人物。当我还是西班牙主帅的时候,我不能把票投给西班牙球员,但现在我是中国队主帅,这样投票没有任何问题。”卡马乔随后解释道:“我将选票投给卡西利亚斯,因为他是西班牙队队长,他保持着球队的出场纪录,而且拥有很高的水平。而哈维和伊涅斯塔是我喜欢的球员,他们像天使一样踢球,他们有着卓越的足球天赋。他们中的任何人都有资格站上金球奖的领奖台。”

  由于目前正值中国联赛和国足比赛的休战期,卡马乔得以回国休假并与家人一起欢度圣诞节,他将于明年1月7日返回中国。卡马乔说:“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巴西世界杯,我们进行了漫长的备战,比赛中我们运气不好,且破门乏术。但球队每天都在进步,未来会更好。”

  至于世界最佳主教练的评选,卡马乔说自己将票投给了两位老乡博斯克、瓜迪奥拉以及葡萄牙“狂人”穆里尼奥。“我将博斯克放在了首位,因为他赢得了世界杯;瓜迪奥拉率领巴塞罗那赢得了俱乐部层面所有的冠军;皇马(微博)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不断提升,他们踢得非常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金球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