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缺席亚洲足球名帅峰会 中国足协被讽又在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3:49  大连晚报微博

  亚洲足球的2011赛季已经结束,但足球并未停止转动。昨天,由亚足联和国际足联联合主办的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赛研讨会在吉隆坡召开。据亚足联方面介绍,此番来到吉隆坡的有近20位各国家队主帅。

  遗憾的是,中国队缺席了这次亚洲足球名帅峰会,国足主帅卡马乔刚回到马德里度假,他的假期还在继续。记者通过卡马乔的经纪人了解到,中国足协方面并未通知卡马乔参加这一机会难得的名帅峰会。

  据了解,11月初亚足联就下发通知称将主办亚洲足球历史上第一次以亚洲杯赛为主题的研讨会,并邀请亚足联下属各足协国家队主教练或教练及技术部代表参加。应该说,参加这样的大会对了解目前亚洲足球整体情况很有帮助,尤其对今年8月才入主中国队的卡马乔来说。遗憾的是,由于沟通方面的问题,卡马乔早早就已返回西班牙。据称,中国足协只是询问中国队的中方教练是否愿意参加此次研讨会,在得到否定答案后,足协只派出了技术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到会。

  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阿布拉莫夫见到记者后更是调侃:“你们中国足球怎么总是在睡觉?为什么这样的机会不抓住呢?这是了解亚洲足球、与同行交流的很好机会。你们现在在亚洲就没有对手吗?是不是你们的足协又在‘睡觉’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