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回国度假国足明年再集中 战约旦前或热身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5:51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立)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虽然国足已经提前出局,但已经回国度假的卡马乔还是给中国足协提交了接下来国足的集训计划。明年一月,国足再上海埂,为2月29日和约旦队的主场比赛全力备战。

  在国足无缘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后,中国足协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将向青少年足球倾斜,而国足的年轻化也将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在这种情况下,前一阵国足主帅卡马乔从新加坡回到北京后,就忙于对国足的总结和未来的筹划。他整理出了一份过去3个月的带队工作总结和一份接下来的工作统筹规划。

  按照卡马乔的计划,国足下一期集训将在明年1月中旬开始,集训地点是昆明的海埂基地。选择将集训地点放在海埂,并不意味着国足的主场将重回昆明,毕竟拓东体育场的菜地草坪确实糟糕得无法让人接受。

  按照卡马乔的计划,明年国足的首期集训将持续不到一周,时间如此短暂的原因是卡马乔希望通过一周的时间,先全面考核国脚们的各项身体指标,然后经过春节假后,国足将再次集中,开始2012年第2期的集训。这一期集训时间初步确定为3至4周,但集训地点尚未确定,不过因天气原因肯定也得放在南方某一处基地。“卡马乔回国前已经将球员需要完成的训练作业布置下去。他相信队员们会在跟随各自俱乐部先期进行的冬训后,顺利完成身体测验。”足协人员这样说。

  据悉,中国足协正在为国足联系热身对手。在明年迎战约旦队前,中国队可能要参加两场热身赛。另外,西班牙、阿根廷等世界强队都有可能在明年与国足交手。J148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