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重视重点改造国脚体能 体能测试或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9:18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在卡马乔和他的助手团队返回西班牙度假之前,国足主帅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自己对前五场20强赛的总结,以及下一阶段的国足改造计划。

  卡马乔在报告中提到,国足在下一阶段最为重要的训练内容不会是战术,也不是技术,而是体能。卡马乔认为,目前中国队的球员虽然在场上很努力,但是很难在90分钟内表现始终如一,这对于贯彻教练赛前的技战术安排有着很大的影响。虽然卡马乔尚未公布自己具体的体能训练方案,但是他表示不排除会通过体能测试的形式来为国足队员设定一个硬性标准。

  在上一个赛季,中国足协刚刚取消了在职业联赛中实行17年之久的硬性体测,改为让各个俱乐部自行用科学方法培养球员体能。可是仅仅一个赛季之后,国脚们的体能问题就在密集的联赛、杯赛以及国家队赛事中暴露了出来。

  而随着卡马乔对于体能的重视,刚刚从中国足坛消失的体能测试,也很有可能随之重出江湖,至少在国字号球队中重新出现。如果在不久的将来卡马乔真的重新实行体能测试,那么对于中国足球而言无疑是一记响亮的耳光。记者 高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