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将飞加蓬参加友谊赛 鲁能10人入选占半壁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33  足球微博

  记者刘翔宇报道 前不久刚在马来西亚参加完亚青赛预选赛的93国青,将于近日再次集中,前往加蓬参加一场国际友谊赛,国青主帅杨·沃尔德里克林克此前一直强调,要为国青寻找实力更强的对手,增加国青的“飞行时间”,来锻炼这批年轻的球员,这次的加蓬之行,也是国青“起飞”的首站比赛。

  在马来西亚的亚青赛预选赛中,93国青显示出了令人期待的一面,国青最终在预选赛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进入到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明年年底进行。

  由于刚刚参加完大赛,加上部分来自山东鲁能(微博)(微博)的球员要随俱乐部参加足协杯的比赛,国青原本在11月份并没有再安排集训,加蓬的比赛原定于12月下旬。但由于赛事组织等原因,比赛被提前,国青也不得不再次集结。11月15日,足协对外公布了前往加蓬比赛的国青名单,相比于亚青赛预选赛的25人名单,此次名单有大幅减员,只有18人在列。其中,山东鲁能依旧有十人入选,分别是韩镕泽(微博)、李松益(微博)、吾提、糜昊伦(微博)、齐天羽(微博)、罗森文(微博)、吴兴涵(微博)、陈灏(微博)、王彤和刘彬彬(微博),93国青自成立以来就始终以鲁能球员为主要班底,这次也毫无例外。除此之外,浙江绿城有石柯(微博)、陈中流(微博)和谢鹏飞三人入选,此前国青的主力右边后卫孙正傲由于在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因恶劣犯规而吃到红牌,此次被杨排出在了名单之外,至于未来孙正傲是否能够回归国青,杨表示还要看他自己的态度和表现。另外,上海中邦依然有四人入选,分别是徐嘉敏、贺惯、林创益和郑达伦。国青主力前锋,来自北京三高的王上源(微博)同样在名单之内。

  国青此次在加蓬的比赛对手是加蓬国家青年队。此前中国支援非洲建设,为加蓬修建了一座全新的足球场,如今球场已经落成,国青将出席足球场落成的“揭幕战”。据了解,这座球场将成为下一届非洲杯的举办场地。国青一行将于24日先在上海进行集中,由上海乘坐法航的航班飞往加蓬。比赛时间定在当地时间27日的下午三点半。国青将于赛后第二日返回国内。

  12月初,全队将在广东三水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冬训,届时将有一些新面孔出现在球队当中,“我们在城运会上发现了一些好苗子,12月的集训一定会带上。比如绿城的几个。”杨说。在冬训过后,1月份球队将飞往希腊,和欧洲强队过招。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