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周末回国明年1月返京 已布置好国脚假期作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6:27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帆)卡马乔回国度假去了,但他已为假期之后的工作做好准备。

  本周末,中国国足主帅卡马乔将携妻子返回西班牙,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假期,他们将在家乡度过圣诞节和新年。

  中国国足于16日从新加坡返回北京,他们没能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中闯关成功,卡马乔在上任之初许下的要带国足踏上巴西世界杯赛场的心愿也没能实现。

  卡马乔与中国足协的合同是从今年8月到2014年12月,他的帅位不会受20强赛的影响。

  “从我开始踢球起,我就嫁给了压力。现在面临中国球迷的期望,压力对我来说是个美丽的东西。”卡马乔表示,接下来,大赛压力没有了,但他将面临更多隐形压力。

  据悉,在假期开始前,卡马乔已经给队员们布置好了“假期作业”,让队员们保持好身体状态。

  明年1月上旬,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将回到北京。明年2月底,国足还有一场20强赛主场对阵约旦的比赛。此外,明年,卡马乔可能将率国足与西班牙、阿根廷等世界强队进行热身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