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20强赛末轮输球存爆冷可能 沙特形势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2:40  足球微博

  特约记者杨一报道 11月16日,亚洲区20强赛进行完第5轮比赛。除了卡马乔率领的中国队提前出局外,由名帅率领的强队大多轻松突围或仍保留有出线希望,10强赛名额已经定下6个:伊拉克、约旦、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伊朗。最后一轮比赛,韩国、黎巴嫩和科威特三队争夺两个出线名额,沙特、阿曼和泰国争夺D组剩余的一个名额,E组剩余的一个名额由卡塔尔与巴林相争。

  A组济科的伊拉克队客场3比1击败约旦队,如愿和对方携手出线。

  B组情况比较复杂,韩国本轮1比2输给黎巴嫩,两队同积10分,科威特2比1击败阿联酋之后积8分。最后一轮黎巴嫩队将客场挑战阿联酋队,而韩国队则在主场迎战科威特队。黎巴嫩胜或平皆能出线,韩国击败或战平科威特肯定出线,如韩国输球,而另一场比赛黎巴嫩能取得1分或3分,则科威特与黎巴嫩携手出线。

  C组扎切罗尼的日本队第4轮就已出线,在轮换多名球员之下,本轮0比1不敌朝鲜。同样已经出线的乌兹比克斯坦本轮主场大胜塔吉克斯坦。

  D组奥西克率领的澳大利亚队本轮一球小胜泰国,积12分出线。里杰卡尔德的沙特队1胜3平1负积6分,勒冈的阿曼队1胜2平2负积5分,沙菲尔的泰国队目前也手握4分,三队都还有晋级机会。最后一轮,阿曼队将在主场迎战泰国队,沙特队则要在客场挑战澳大利亚队。沙特队若击败澳大利亚将肯定出线,战平则需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阿曼队与泰国队的出线形势一致,不仅需要自己在末轮取胜,还要寄望澳大利亚能够阻击沙特。

  E组由名帅奎罗斯率领的伊朗本轮4比1大胜印尼,积11分肯定获得出线权。卡塔尔队0比0战平巴林,积9分,领先巴林队3分,还比对手多9个净胜球。最后一轮,卡塔尔队将客场挑战伊朗,巴林队则在主场迎战印尼队。卡塔尔战平可稳稳出线,即使输球,只要不大败亦可出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