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被罚国足出线属假新闻 并无外援违规取消资格规定

  在国足客场与新加坡队比赛的同时,从前方传来消息:约旦队由于违反国际足联章程,起用了一名赞比亚球员,已被亚足联取消世预赛参赛资格,国足极可能因此进入10强赛。这则消息在网上传得很快,国足与新加坡队比赛上半场结束时,百度上已可以搜索出78200个相关话题。记者了解,该消息并不真实。约旦队没有使用什么赞比亚外援,当然也不存在违规使用外援将被取消世预赛资格一说。虽然该消息被证实是虚假的,但也从某个侧面显示了中国球迷迫切希望国足打进世界杯的心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