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曝日主帅一度遭朝鲜拒绝入境 没收香蕉方便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0:55  新浪体育微博
朝鲜日报截屏朝鲜日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第5轮比赛正式打响,之前连战连胜的日本国足在平壤的金日成体育场意外0-1败给了朝鲜队。而据韩国《朝鲜日报》披露,日本队在入境朝鲜时遭“场外刁难”

  《朝鲜日报》以《朝鲜场外刁难?日国足入境耗4小时》为题报道了日本队的遭遇,文中称:“抵达平壤的日本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比赛之前就已经筋疲力尽。由于在机场办理入境手续花费4小时,没能按时进行场地适应训练。日本队在朝鲜驻北京大使馆获得签证,但在机场相关人员详细询问了入境卡上填写的内容。他们的态度非常强硬,表示“因为很多人是第一次入境,所以只能按规定办事。”日本队主教练扎切罗尼因没有详细填写入境卡,甚至被拒绝入境。”

  而据日本《日刊体育》报道,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日本球迷也因为安全原因被限制加油,当有日本球迷试图站起来为本队呐喊助威的时候,就有现场安保人员阻止告诫球迷不要站立起来加油。

  由于朝日双方尚未建交以及涉及双边的政治问题,此次日本队抵达朝鲜也感到了压力。朝鲜日报的文章报道称,朝鲜方面没收了日本球员带去的香蕉、口香糖以及方便面。而在日本队入境区间,机场还发生了3次停电事故。

  同时,据该报称,日本球员脸上都是遭到刁难的表情。槙野智章表示:“虽然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感觉这是场外的较量。”而前田辽一表示:“只能苦笑。”

  (乱世佳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