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新加坡国足无明确目标 伤兵满赢胜鱼腩亦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2:4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琳)今晚7点半,中国男足将在客场与新加坡队交手。对于两支已经丧失出线机会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只是例行公事。虽然新加坡队被认为是“鱼腩”,但如今的国足一定能赢下这场比赛吗?

  为什么而战?

  提前出局让国足失去了明确的目标。今晚,国足为什么而战?这是个问题。

  为荣誉而战?国足输成这样,不知道还有没有荣誉可言。到底为什么而战,只有国脚们自己心中有数。据前方记者称,国足的新加坡之行看上去像是度假之旅,国脚们逛街打牌有说有笑,好像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一样。不是说输了球就得怎么样,只是惊讶这帮“职业”球员既然有如此之好的心理调适能力,为何一到球场上就两腿发软,萎靡不振呢?

  能赢得了吗?

  到新加坡后的第一次训练课,后卫吴曦(微博)和边前卫冯仁亮(微博)就受伤了。其中冯仁亮是10天里第二次在训练中受伤了,卡马乔原本指望他能在对新加坡的比赛中复出。

  卡马乔接手的首场比赛,国足在昆明险胜新加坡。那场比赛,如果不是主裁连续吹给中国队两个点球,胜负还真不好说。此番客场作战,又逢新败,国足能踢出怎样的水平,实在让人没底。

  卡马乔上任后四场比赛一胜三负,且场场失球。与国足每次重大失利后一样,媒体已经开始爆炒所谓的“换帅黑幕”等等。如果再输给新加坡,卡马乔必将遭遇新一轮炮轰。以西班牙人生硬倔强的性格,即使有三年的合同在身,他的前景也实不明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