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意卡马乔训练场孤独踱步 对手主帅:我们都遭霉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23: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队和新加坡的交战史上,中国队保持着17年不败的记录。15日晚在加兰贝萨尔体育场,卡马乔是延续国足骄人的记录,还是将这个记录改写,这个答案卡马乔自己也不知道 ,一个率领球队在世预赛上三连败的教练,还能赢得球员多大的信任?14日晚的赛前训练,卡马乔孤独得在训练场上从一边走到另一边,一言不发似乎是个局外人。

  国足走入训练场时,新加坡刚刚结束封闭训练,新加坡主帅拉迪对熟悉的国足工作人员说,“上场比赛真是够倒霉的,约旦队进了一个球后,我们马上就扳平了,那个球是百分之 百的好球,但是裁判却给吹出来了,如果是1-1,这场比赛就会是另外一个结果了,约旦队也不会提前出线。新加坡跟中国队一样都很倒霉,你们打伊拉克很多球也没有进。”然后 拉迪算起了分数,“现在中国队三分,伊拉克九分了”,塞尔维亚人摇摇头。这时卡马乔走了过来,拉迪跟卡马乔来了个大大的拥抱,使劲拍了拍西班牙人肩膀,大声说,“good luck(好运)”,卡马乔的脸色比较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

  事实上,在接下来的国足训练中,卡马乔干脆是沉默以对。球员在场内抢圈,他叉着手背对中国媒体,似乎在刻意躲避众人的追逐和闪光灯。球队在场地内侧进行传球练习,卡马 乔走了过去,与球员保持一段的距离,面色阴沉若有所思。三名助理教练则站在另一侧,互相在交谈着,倒是队员们的兴致很高,场内不时得传来球员们的喝叫声。最后一个训练 内容是边路传中、中路包抄射门,国脚们的士气旺盛,但射门成功率却很低,这时卡马乔在从一边走到另一边,右手不停地甩着秒表,并没有像在多哈时狮吼球员,西班牙人心里 在想些什么,没人能猜中。

  眼看就要结束训练时,卡马乔的脸色终于晴了一下,原来是张琳芃(微博)的射门击中队医的臀部后反弹入网,卡马乔露出了微笑,但很快又收敛成严肃状,自己一人先返回了休息室。15 日在加兰贝萨尔的比赛,同样是卡马乔的尊严之战,尽管足协多次肯定卡马乔不会下课,但接下来西班牙人的首要工作,必须要赢得队员和外界对他的信任,否则他的中国生涯将 举步维艰。

  (新浪体育(微博)刘峰于静(微博)发自新加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