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取胜获1利好消息 "威锋"入围亚足联最佳候选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张龑)昨天凌晨,中国队25名队员乘坐公务舱抵达新加坡,备战明晚与新加坡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在已经基本出局的情况下,亚足联给了国足一丝安慰,在年度最佳阵容38人候选名单中,杜威(微博)和李玮锋(微博)同时入选。

  输给伊拉克队后,中国队只有理论上的出线机会,但国家队并没有改签之前预订好的公务舱机票,除了中方教练外,队员和卡马乔为首的外籍教练都乘坐公务舱从多哈出发前往新加坡。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抵达新加坡后,有几名球迷在机场迎接中国队,面对球迷的热情,国家队队员们只能尴尬面对。昨晚,中国队进行了抵达新加坡的恢复性训练,由于张琳芃(微博)红牌停赛,在没有中后卫的情况下,卡马乔可能会选择郑智回到中后卫位置上与李玮锋搭档。

  据了解,新加坡队已经抽调了4名队员到国奥队参加东南亚运动会,这给中国队取胜制造了条件。为了国际排名,中国队不会轻易放弃,对卡马乔来说,也是对队员进行考察的最好机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