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名宿称中国和新加坡同一级别 约旦主帅不放水

  本报讯(记者 张喆)

  伊拉克队绝杀中国队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再拿1分就能锁定本组的另一张10强赛入场券,而约旦队已经成为亚洲区唯一一支4战全胜提前出线的球队。

  两天之后,约旦队将在主场迎战伊拉克队。8月份的第一回合中,约旦队曾在客场以2比0击败过刚由济科接手的伊拉克队。对于第二回合比赛,赛前有传闻称约旦队会“放水”,但现任约旦队主帅、前伊拉克队主帅阿德南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所有比赛的胜利,当然也包括对伊拉克队,我们不会因为提前出线而改变主力阵容。”

  不过,伊拉克的媒体还是普遍认为约旦队一定会让伊拉克队至少拿到1分。伊拉克的一位名宿甚至声称:“中国队和新加坡队是处在同一级别的球队。”他认为中国队有可能在客场输给新加坡队,那么伊拉克队无论胜负都将提前一轮锁定10强赛的资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拉克队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