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工草坪加雨战国足救赎之战不轻松 于汉超无法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2:27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中国队进行了抵达新加坡后的第一堂训练课。15日,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新加坡队。对卡马乔的球队来说,这场几乎如同“鸡肋”的比赛也是他们在今年的最后一战。

  按照安排,中国队昨晚7时至8时在比赛场地——加蓝贝尔萨人工体育场进行训练。对此,国足的官方微博也做了通知,并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但此前李玮峰的一番“媒体和球迷的心态影响了国家队”的言论引发不满,所以这条微博下的评论多是“还是别去看了,让国脚们安心训练”。

  新加坡的比赛场地采用的是人工草皮,对此,来自辽宁队的于汉超(微博)表示:“在人工草皮上踢球肯定感觉不一样,会和天然草皮有区别。不过在辽宁队的时候,我们在人工草皮上训练过,所以希望这次球队能够适应场地。虽然草皮有区别,但体育场的大小合适,我们也会勇敢挑战。”在客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里,于汉超因伤被替换下场,当时他是脚踝受伤,虽然没有伤到骨头,但也高高肿起。于汉超显然已无法参加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他自己也表示,队医建议他好好休养。此外,由于新加坡几乎天天有雨,因此这场比赛也可能在雨中进行。人工球场加雨战,国足的“救赎之战”恐怕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