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雨中备战以挽最后荣誉 出现意外又损后防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23: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3日晚8时,国家队在新加坡加兰比萨体育场进行了抵达狮城后的首练,全队的精神状态还算不错,但这堂在雨中进行的训练课却发生意外,后防大将吴曦(微博)不慎崴脚,这样申花(微博)(微博)带刀后卫将很难出现在15日新加坡和中国队的比赛上。

  由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在翻新迎接青奥会,因此新加坡国家队的比赛全部移至加兰比萨体育场进行,这是一个人工草皮球场,国脚们以前很少在人工球场踢过球,需要一定时间来 适应。目前新加坡队四战皆负提前遭到淘汰,中国队一胜三负也基本出局,所以这场比赛新加坡足协方面并不太重视,干脆让中国队连续两天都来适应场地。这堂训练课在雨中进 行,卡马乔让队员们多传传地面,来感觉皮球在人工场上的运行速度,“多传传球,找找在这块场地上的感觉。”

  随后中国队进行了分组对抗,刚刚开始不到五分钟,就听到一声惨叫,后卫吴曦倒在了地上,队医赶紧拎着急救箱冲进场内,原来申花后卫不慎崴脚了,只能一瘸一拐走下场,队 医给他敷上了厚厚的冰袋,吴曦不得不停止训练在场边休息,从伤情上来看,吴曦将很难出现在15日新加坡的中国队的比赛上。目前中国队伤病成堆,于汉超(微博)在上场比赛也是崴脚 ,这堂训练课一直在场边慢跑,陪伴他的还有刘健,青岛中场在上场比赛中肌肉拉伤,两人能否出场都是疑问。尽管冯仁亮(微博)已经参加了合练,但状态堪忧,另外还有后防线上停赛 的中后卫张琳芃(微博)

  15日面对新加坡,基本出线无望的中国队不容有失,外界期待这场比赛成为国足的荣誉之战,而不是继续跌倒的又一深渊。

  (新浪体育(微博)刘峰于静发自新加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