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我们欠缺运气 这次世预赛的机会不属于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0:19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多哈专电(记者张晓敏)赛前期待的好运最终没有降临,赛后李玮锋(微博)与队友们的脸上写满失望。从休息室走出来的大头勇敢地站在记者们面前:“输掉比赛但不能垂头丧气,我们并没有输掉未来,足球生涯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委屈和遗憾。”

  对于这场比赛,李玮锋遗憾地说:“我们欠缺了很多运气,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我们不能垂头丧气,我们并没有输掉未来。我想只要从我做起,后两场比赛一定要踢好,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这些我们也可以做到。”

  李玮锋始终觉得这届的中国队运气太差:“在深圳主场伊拉克就一个机会,但人家就抓住了,这次世预赛的机会不属于我们。”

  33岁的李玮锋有太多的感慨:“对于我个人来说,我33岁了,还能回到国家队穿上自己熟悉的号码,我觉得非常欣慰。足球生涯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委屈和遗憾,我已经努力做了,在比赛场上没有留下一丝力气,这对于我来说就够了。”

  看着大头与队友们远去的背影,我们不禁要问:“大头是没有遗憾了,但队友们呢,他们敢去想四年后的事情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锋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