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店命名"国足臭豆腐"受追捧 输球后销量大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22:28  中国新闻网微博
“国足臭豆腐”门前人满为患“国足臭豆腐”门前人满为患

  中新网(微博)太原11月12日电 (宋立超)太原一商家为恶搞国足把自家小店命名“国足臭豆腐”,在12日迎来大批顾客迎门。

  位于太原市小店区的许西社区因为临近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司法学校等多家高校,成为大学生购物娱乐的好去处。12日,记者在该社区的这家“国足臭豆腐”店看到,不大的店门人满为患,很多学生围成一圈,边等待品尝边议论昨晚国足和伊拉克的世预赛“生死之战”。

  店主王先生说,他也是一个球迷。昨晚全程观看了国足的比赛,一直熬到凌晨12点多。看到国足又输球,惋惜之余想到今天的臭豆腐估计要大卖,所以连夜准备充足货源。

  “但还是很惊讶会有这么多人。平时一天卖出约400份,但今天估计要超过700份了。下午更有学生打包买了18份,带回学校分发。”王先生说。

  关于店名,王先生表示并没有恶意,只是调侃一下而已。“或许让人联想到‘恨铁不成钢’的意思。其实做为中国球迷,真的很辛苦。”

  在排队等候的学生中,一部分只是单纯品尝,但更多的专程过来“发泄”。在等候的时间里,11日晚的“中伊之战”成为他们议论的焦点。

  “现在的球迷越来越理性了。昨晚的比赛我们当然希望赢,但是最后的结果还是能够勉强接受。心里有点不舒服,所以过来吃臭豆腐。”一位来自山西大学的男生说。

  而来自山西旅游职业学院的一位同学则表示,来这里没有恶搞的意图,反而结识了不少同样热爱足球的同龄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