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名人议国足:50年亚洲没戏 改成国企或进500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6:21  法制晚报微博

  ●微博声音 

  黄健翔(微博):我说中国队50年之内不会获得亚洲冠军,别想世界杯再出线。这些都在网上可查到。现在看基本不会有问题。

  徐阳(微博):你说足球精彩我没有异议,你说中国足球让你忧郁我不言语,只有默默地承受这一切,承受数不尽的春来冬去、春来冬去。

  段暄:也许中国足球变成国企才有戏,才能进入世界五百强。

  陆川:中国队输了,其实不怪队员怪我!有个秘密我一直没说,从我记事开始,只要我看直播,中国队准输。多少年了,我的好奇心一直是中国队成长的魔咒,不要骂他们,骂我吧,是我不好。以后我再也不看你们了,再也不耽误你们了。我发誓!我向你们赔罪!

  马德兴:都说该准备2018了,但是,2018靠谁去踢?我们的人才断档到下一届会显得更为突出!现在,李玮峰、郑智这一代撑一下。下一届冲击世界杯的优秀球员在哪里?大家自己数数。

  文/邵化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