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败多哈足球人众说纷纭 张玉宁:有种让自己孩子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3:59  新闻晚报微博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国足与巴西世界杯说再见了,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无疑又是一次沉重的打击。输球之后,足球圈内的很多人也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这其中,张玉宁(微博)的话颇有意味,在看到很多人都对今天的国足进行批评时,他说了这么一句,“有种就让你们孩子来踢球! ”

  “很多东西还是需要我们自己的努力!有种就让你们的孩子来踢球!到时候你不但可以骂他、还可以打他!不行还可以打他妈! ”张玉宁坦言,现在中国足球的问题还是在后备力量。

  昨天,在现场观看了比赛的米卢(微博)表示,如今的中国队缺少核心,“中国队下半场踢得比较急躁,球队怕紧逼,在伊拉克防区扩大的情况下,只能开大脚,但是抢点又不理想,这也造成了下半场的被动。和伊拉克相比,中国队缺乏像尤尼斯和阿克拉姆的核心队员,足球需要传统也需要积累。 ”

  刚刚率领上海女足获得了联赛冠军的孙雯(微博)表示,本场比赛国足不可谓不拼命,面对伊拉克队,队员们始终在极尽全力冲击对手,“在朋友家看完国足,四个字:基本满意。该拼得拼了,该表现的也表现了。还能再要求什么呢?最终决定比赛的,是球员的个人能力。 ”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