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笃寅:火线换帅卡马乔不了解球员 本次出局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0:58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看过太多次的国足折戟,肖笃寅认为这一次国足在冲击世界杯征途上的提前出局是最不令人意外的。因为无论圈内人士还是普通球迷都知道,在经历那样一次火线换帅后,冲进巴西世界杯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肖笃寅表示,作为一名国际知名教练,卡马乔的水平或许很高,但在20强赛开赛前仅20天时接手球队,他所面临的困难堪称无法逾越。“卡马乔最大的难题是不了解球员,所谓将不知兵,兵也不知将,短短20天,他不能去建立一种全新的技战术思路。”

  “当然,中国足协在聘请卡马乔时也想到了这一点,所以签了一个长期合同,但之所以在20强赛开赛前急匆匆地换帅,还是透露了他们想赌一把的心态。”肖笃寅说,任何运动都不能违背其规律,“其实,这支中国队的命运,我相信就算普通球迷都清楚,失败,真的谁也不会意外。”

  本报记者 马万勇(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