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臣确认卡马乔团队留任 将参与青少年体系搭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5: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又一次冲击失利,意味着未来3年中国队将没有正式的比赛可打,那么高薪聘请的卡马乔还能够继续留任?对此,于洪臣明确表示:卡马乔不会下课,卡马乔这个团队已经显示出他们的作用,中国的球员与教练已经在他们身上有所收获。

  20强赛之前,外界一直在争议到底该不该换高洪波,这一次在出局之后,媒体们也再次谈到了这个问题,对此于洪臣说到:我们一直都在强调,聘请外教是从长计议,不是短期行为,换帅的时候我们知道面临世界杯预选赛的20强,但我们请卡马乔来不仅仅是为了冲击10强,冲击世界杯决赛,而是从将来的长远建设出发,比如说对青少年进行系统的培养,才决定聘请这样一个团队,而不是卡马乔一个人。

  于洪臣表示:事实上证明,这个团队很职业,给队员们传授了很多先进的理念与意识,还有一些更先进的训练方法与手段,我们的队员们与中方教练已经有所收获,而最大的收获就是对足球哲学的理解,这才是中国足球最大的受益之处。

  对于与卡马乔三年合同,于洪臣表示:即便国家队在三年内没有重要的赛事参加,卡马乔也还会承担青少年足球系统搭建的工作,同时对我们本土的教练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刘峰 发自多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