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用手敲头干着急! 绝杀时喝水一口喷了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1: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2时15分,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A组第4轮赛事展开,中国队在卡塔尔多哈客场对阵被取消了主场资格的伊拉克,必须取胜的中国队未能取得期待的结果,始终无法攻破伊拉克球门,尤尼斯则在全场补时阶段再为伊拉克打入制胜球,最终中国队0-1落败。卡马乔的世界杯梦碎了,尽管坚强好胜的西班牙人心里充满了不甘。

  即便是在伊拉克进球前,卡马乔在场边也作出了怪异的举止,他愤怒地盯着场上,不停地用双手敲着脑袋,示意队员们用脑子踢球。

  的确,全场比赛中国队几乎感觉不到是在客场比赛。难得在西亚踢一场比赛没有被裁判“照顾”,而球场中不但有很多中国球迷,甚至在比赛最后阶段,卡塔尔的球迷也在为中国队加油。

  令人感到心酸的是,在尤尼斯进球后,卡马乔突然平静下来,然后狠狠喝了一口水,但马上又被迫喷了出来。西班牙人上任后的世预赛,国足1胜三负难以让人满意。

  赛后,坐在看台上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微博)只落寞的说了一句话:收工了。

  (新浪体育(微博) 刘峰于静发自多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