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中国队没耐心踢得太急躁 怕紧逼缺核心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0: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2时15分,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A组第4轮赛事展开,中国队在卡塔尔多哈客场对阵被取消了主场资格的伊拉克,必须取胜的中国队未能取得期待的结果,始终无法攻破伊拉克球门,尤尼斯则在全场补时阶段再为伊拉克打入制胜球,最终中国队0-1落败。赛中和赛后,前国足主帅米卢(微博)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看了上半场中国队和伊拉克队的表现,米卢认为中国队其实有取胜的机会。米卢表示:“上半场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获得了很多的机会,谁要是把握住了一次也许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伊拉克队三条线组织得比较好,防守也比较出色,中国队在进攻上加大了力度,但我并不赞成中国队一味狂攻,还是应该保持攻守平衡,要知道如果让对手攻进一球,你就不得不付出双倍的努力打入两球。比赛还有45分钟,中国队需要更多的耐心,耐心耐心,相信自己取得胜利。”

  但遗憾的是,事实没有朝着米卢的祝愿发展,蒿俊闵(微博)的任意球击中了立柱,而尤尼斯在补时第2分钟完成了绝杀。在赛后,米卢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米卢表示:“中国队下半场踢得比较急躁,球队怕紧逼,在伊拉克防区扩大的情况下,只能开大脚,但是抢点又不理想,这也造成了下半场的被动。和伊拉克相比,中国队缺乏像尤尼斯和阿克拉姆的核心队员,足球需要传统也需要积累。尽管基本上失去了出线权,但希望中国队打好后两场比赛,为下一次世预赛打好基础。”

  (新浪体育(微博)刘峰 发自多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