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演练343赌博阵型韦迪竟想头名 伊拉克闹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4:50  河北青年报

  2011年11月11日,是被广大网友称为“史上最强光棍节”的日子,而在今晚11点前后,中国男足将在多哈迎来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上一场真正的生死战,到时候全国将有无数无法入睡的光棍们围在电视机前。中国队究竟是在今晚如愿“脱光”,还是在生死战成为广大光棍的出气筒,我们拭目以待!

  ■韦迪竟然想头名

  今晚,中国队将在卡塔尔多哈飞阿尔·阿拉比球场挑战“主队”伊拉克队。

  因为此前已经连负约旦队、伊拉克队,中国队已经被逼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今晚如果不胜肯定出局,就算赢了球也不一定能够确保晋级十强赛,而若战平的话也跟“死缓”无异。

  但就在这种奄奄一息的状态之下,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竟然还想中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在理论上中国男足若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取得全胜,确实有希望取代约旦队成为头名,但是这么多年来,了解中国足球的人都知道,中国队的表现一向都跟理论差得太远。

  ■卡马乔要赌一把

  昨天,中国队主帅卡马乔在生死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公开了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在最引人关注的中后卫上,李玮锋(微博)将继续首发,但他的搭档换成了张琳芃(微博)

  为了拿下生死战,卡马乔甚至露出了自己赌徒的一面,前一阵儿在河北香河集训时,他演练过3-4-3这样的极端阵型。但是由于这套阵容过于轻视防守,除非中国队长时间无法进球或者比分落后,否则卡马乔恐怕也不敢这么放手一搏。

  这次集训卡马乔召回了高中锋韩鹏(微博),再加上速度型的郜林(微博)和擅于控球的河北小将张呈栋(微博),在锋线上可以做出三种不同风格的选择,但中国队现在面临的问题不是锋线人手不够,而是大家都不能把机会变成进球。

  ■伊拉克队闹内讧

  生死战前,中国队收获一个利好消息——伊拉克队被媒体曝光球队起了内讧,队内两大核心尤尼斯和阿克拉姆闹翻了。

  在5天前伊拉克队与黎巴嫩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尤尼斯下场时摘下队长袖标准备交给从后场走向自己的库赛,但此时站在他身边的阿克拉姆却一把抢走袖标。库赛看到后叫嚷退场,拒绝继续比赛。伊拉克队上一次在深圳打进中国队大门的一球,就来自尤尼斯与阿克拉姆的配合。

  除了队员之间的矛盾,伊拉克队主帅济科与足协也闹得很不愉快。伊拉克足协现在拖欠着济科近200万美元的工资,后者的合同规定工资为250万美元,但现在只拿到了62万。这件事让济科非常上火,备战有些消极怠工,甚至一度飞到祖国巴西客串起了足球比赛解说。

  ■央视到底播不播

  今晚的生死战无疑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更有不少光棍相约晚上跟中国队一起过节。但是直到昨天下午,央视体育频道的节目表上还没有这场比赛的转播。

  而在网上搜索直播资源,也找不到任何央视直播的信息,只有广东体育等几家地方频道有中国队比赛的预告。“光棍节还能不能看中国队?”不少球迷在网上发问,一直到昨天晚上7点钟,央视名嘴刘建宏才在微博上公布了一条只有两个字的消息——“直播”。■文/本报记者刘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