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伊动手之前先打嘴仗 济科张狂卡马乔也不甘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8:46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关键战役,中伊双方谁都不想输。比赛还没有开打,两队主教练就先打起了嘴仗。济科说,中国队要是输了,90%就会被淘汰;而卡马乔则说,我们要想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必须赢下这场比赛。   

  因为都是老相识,说起这场比赛,济科和卡马乔这两大主帅均没有客气。率领积分领先的伊拉克队在“主场”迎战中国队,济科有些小得意,说起小组的出线形势,他显得非常乐观:“相比之下,中国队的压力更大一些,如果中国输掉比赛,90%的可能是他们要被淘汰了;比赛对我们两个队伍都很困难,我们也有压力,但我们有希望在时隔25年后重新回到世界杯。”

  济科张狂,卡马乔也不甘示弱,“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必须战胜对手,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希望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卡马乔说,虽然中国队队中有些伤病员,但并不会影响到队伍的整体发挥,“我们会挑选出11名状态最好的队员去挑战对手。”

  为了能战胜对手,卡马乔公开承认,必要的时候,中国队可能会祭出三前锋战术与对手周旋,“因为我们需要战胜对手。”

  中国队队长李玮锋(微博)则表示,如果运气好点,中国队完全有实力战胜伊拉克队,“主场比赛我们打出了一个很好的过程,但因为运气太差,结果不太理想,希望这一次运气能更好一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